停車場收費系統

替客戶的場地安裝停車場設備系統。完整打造智慧型停車場收費系統,您不必再請管理員,不必擔心勞基法工時問題,放心交給自動繳費機廠商:匠握就對了,您可以視實際需求決定是否安裝電動柵欄機、自動繳費機等等的停車場設備系統。 現今的智慧型停車場收費系統,一般是由三類組成,I/O 控制系統、車牌辨識系統和資訊管理系統。I/O 控制系統負責閘門與照明的開啟和關閉,是無真人管理的停車場收費系統中,不可或缺的硬體管理員;車牌辨識系統則取代了讓駕駛保管票卡的方式,與資訊管理系統結合後,更能掃描發票上的二維碼,消費者只要在自動繳費機輸入車牌及掃描發票

最新消息
NEWS
停車場收費系統,幫您節省人力成本
2020.02.17

科技來自人性,智慧型停車場收費系統

匠握科技專營停車場收費系統,擁有專業團隊以及技術研究小組,從場勘、規劃、設計、生產、施工到維修、保養,以一條龍的服務方式,替客戶的場地安裝停車場設備系統。完整打造智慧型停車場收費系統,您不必再請管理員,不必擔心勞基法工時問題,放心交給自動繳費機廠商:匠握就對了,您可以視實際需求決定是否安裝電動柵欄機自動繳費機等等的停車場設備系統。
現今的智慧型停車場收費系統,一般是由三類組成,I/O 控制系統、車牌辨識系統和資訊管理系統。I/O 控制系統負責閘門與照明的開啟和關閉,是無真人管理的停車場收費系統中,不可或缺的硬體管理員;車牌辨識系統則取代了讓駕駛保管票卡的方式,與資訊管理系統結合後,更能掃描發票上的二維碼,消費者只要在自動繳費機輸入車牌及掃描發票,就能計算消費金額對應的停車費,省下人工審核與消磁的步驟;而最後最重要的即是資訊管理系統,雖然不如其他停車場設備系統那樣,是看得到、摸得到的硬體,但若無資訊系統來統合所有的設備,安裝那些設備都是前功盡棄,停車場收費系統也包含在以資訊管理系統中。

實用又聰明的停車場收費系統

停車場收費系統是科技的產物之一,隨著各行各業無人化概念逐漸成為趨勢,對於不想另外請人管理的停車場擁有者,匠握科技能滿足你關於停車場收費系統的所有需求。本公司團隊不斷研發改良,期望能更縮短車輛進出場時間、提升電動柵欄機的安全穩定性、讓消費者更容易使用,以邁向國際智能市場為目標。

匠握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04-24377951
傳真:04-24377962
E-MAIL:jiang.wo.su@gmail.com
公司地址:台中市潭子區雅豐街320巷9號
聯絡處: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218巷6-7弄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