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繳費機廠商 ;車牌辨識系統;停車場管理系統 台中;停車場柵欄機

匠握科技的停車場管理系統在台中的停車場設備中很常見到,匠握科技的停車場管理系統包含: 自動繳費機、車牌辨識系統、停車場柵欄機等等自動化設備,這些在一個全自動化的停車場都是不可少取的設備,匠握科技的設備穩定度是經由許多客戶認可的廠商,除非是人為的破壞,匠握科技極少出現本身機器損壞系統的問題。

最新消息
NEWS
讓匠握科技停車場管理系統創造方便你我的停車場! !
2020.03.05

匠握科技全自動化停車場管理系統才是王道!

AI人工智慧盛行的時代,連手搖店都使用機器人手臂來製作飲料,省下了人力成本,讓每杯飲料的口感能夠更加精準的控制,那當然我們的停車場管理更需要減少更多人力成本,匠握科技的停車場管理系統在台中的停車場設備中很常見到,匠握科技的停車場管理系統包含:自動繳費機車牌辨識系統停車場柵欄機等等自動化設備,這些在一個全自動化的停車場都是不可少取的設備,匠握科技的設備穩定度是經由許多客戶認可的廠商,除非是人為的破壞,匠握科技極少出現本身機器損壞系統的問題。

自動繳費機廠商首選 – 匠握科技!

停車場入口會看到停車場柵欄機,匠握科技會連結車牌辨識系統,一路不需要開窗即可入場,省下您寶貴的時間,最後出場只需要前往自動繳費機繳費即可順利出場,也不需要任何的核對,車牌辨識系統與自動繳費機是配合的,會自動辨識是否已繳費。匠握科技在自動繳費機的設備成熟度是很多客戶都認可的,助於停車場管理者使用得安心、穩定性高,不需隨時擔心是否會故障,可以放心去經營其他事業,讓停車場正式成為您的被動收入。

自動繳費機的擺放設置也是相當彈性,依照實際需要放在樓梯間、出入口、轉角等空間,匠握科技自動繳費機廠商是擁有相當省電的設備技術,讓停車場管理者不僅省下了人力成本,更省下了許多額外經營成本。匠握科技不僅在自動繳費機外有成熟的技術外,其他停車場設備也同樣具有相當的技術,只要是關於停車場設備的問題也能詢問我們匠握科技喔!

匠握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04-24377951
傳真:04-24377962
E-MAIL:jiang.wo.su@gmail.com
公司地址:台中市潭子區雅豐街320巷9號
聯絡處: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218巷6-7弄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