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牌辨識系統廠商,ETC停車場,停車場收費系統,停車場管理系統 台中,車牌辨識系統

停車場管理系統台中找匠握科技就對了,ETC停車場收費系統,大型停車場收費系統,或是停車場管理系統 台中,車牌辨識系統,我們是專業車牌辨識系統廠商,完善的停車場管理系統售後服務。

最新消息
NEWS
停車場管理好複雜? 自動化管理系統導入讓管理再也不難!
2020.03.26

導入停車場管理系統,經營也可以很簡單

經營停車場是目前被公認效率最高、入門門檻較簡單的土地投資方式,尤其在像台灣這種汽機車率覆蓋度高的國家,經營停車場可以說是簡單好上手的一種空地投資,以長遠來看位於鬧區地點佳的停車場可以視為一種穩定豐厚的收入來源。比起傳統的人力管控停車場,現在興起以自動化取代傳統式的管理方法,透過停車場柵欄機車牌辨識系統停車場門禁系統等輔助,管理停車場也可以輕鬆簡單!

一個良好的被動收益式的停車場最基本的設備,至少需設置出票機、自動柵欄機、計價電腦、讀卡機、車牌辨識系統、車輛偵測器。而在自動化的趨勢之下,自動收費系統也逐漸成為停車場常見的硬體設施。一套自訂停車場管理系統可節省約兩到三人次的薪資支出,在多方考量成本與管理需求後,停車場自動化其實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停車場如何管理收費也是一門大學問,雖然在自動化的趨勢之下,人工收費的停車場已日漸減少,但如何控管收費金額的準確性,仍有賴精細的停車場門禁系統以及電腦計價系統。透過車牌辨識車輛進出時間與停車時間控管,將誤差值大幅下降,結算統整時自動列印時間明細與金額總量,即可避免傳統人力收費的方式所造成的人為疏漏,確保將停車場精準控管各項收費機制。

專業停車場管理系統廠商

電話:04-24377951

傳真:04-24377962

信箱聯絡:jiang.wo.su@gmail.com

點此線上LINE洽詢

匠握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04-24377951
傳真:04-24377962
E-MAIL:jiang.wo.su@gmail.com
公司地址:台中市潭子區雅豐街320巷9號
聯絡處: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218巷6-7弄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