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牌辨識系統廠商;停車場管理系統 台中;停車場柵欄機;自動繳費機廠商

在這裡匠握科技介紹一下關於車牌辨識系統廠商在停車場的應用,車牌辨識系統廠商是一種智慧影像分析的基本應用,它可以利用架在停車場柵欄機側邊上面的攝影機,擷取到車牌的影像後,將車子的影像進行分析與演算,達到車牌辨識系統的應用。匠握科技廠商的車牌辨識系統的優點有很多,不僅可以將停車場全面自動化,減低人力成本;還可以使用智慧軟體來辨識進出車輛,防止車牌被冒用,同時避免遙控器、感應磁扣遺失的困擾,還有遠距離的車牌辨識,車輛在行進之間即可啟動柵欄機,省去停車等待之時間,匠握科技認為車牌辨識系統廠商是自動化停車場最必備的一項設備。

最新消息
NEWS
匠握科技車牌辨識系統廠商,方便你我的停車場!
2020.03.26

車牌辨識系統專業廠商,匠握科技有限公司

現在是科技時代,停車場也要更進成為無人管理的科技停車場,也方便停車場管理者管理並且提升真正的財務效益,成為真正的被動收入。匠握科技擁有成熟的車牌辨識系統廠商技術,利用技術連結自動繳費機停車場柵欄機,匠握科技的停車場柵欄機從入口進去的開始,已經不需要搖下車窗取卡了,只要稍微等待車牌辨識系統感應到您的愛車即可進入,還不用擔心取完票卡會不見等等。在這裡匠握科技介紹一下關於車牌辨識系統廠商在停車場的應用,車牌辨識系統廠商是一種智慧影像分析的基本應用,它可以利用架在停車場柵欄機側邊上面的攝影機,擷取到車牌的影像後,將車子的影像進行分析與演算,達到車牌辨識系統的應用。匠握科技廠商的車牌辨識系統的優點有很多,不僅可以將停車場全面自動化,減低人力成本;還可以使用智慧軟體來辨識進出車輛,防止車牌被冒用,同時避免遙控器、感應磁扣遺失的困擾,還有遠距離的車牌辨識,車輛在行進之間即可啟動柵欄機,省去停車等待之時間,匠握科技認為車牌辨識系統廠商是自動化停車場最必備的一項設備。

匠握科技自動繳費機廠商原來還能尋找愛車!

您有曾經在停車場忘記了自己的愛車停在哪裡嗎? 然後花了大半的時間繞來繞去才終於找到愛車,匠握科技為了解決這個困擾,自動繳費機的也有尋找愛車的功能,輸入車牌號碼即能看到您的車停在哪一區,完全不需要在停車場土法煉鋼的繞來繞去了。匠握科技的自動繳費機與入口的車牌辨識系統是配對好的,所以只要前往自動繳費機繳費,經過停車場柵欄機把車開出去即可。匠握科技不僅提供大台中地區的停車場服務設備,只要是對於停車場管理系統有任何需求,都能夠在匠握科技廠商的官網找到我們,匠握科技廠商會用最專業的技術和最有效率的服務回答您任何問題,解決您對停車場管理系統的需求。

專業停車場管理系統廠商

電話:04-24377951

傳真:04-24377962

信箱聯絡:jiang.wo.su@gmail.com

點此線上LINE洽詢

匠握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04-24377951
傳真:04-24377962
E-MAIL:jiang.wo.su@gmail.com
公司地址:台中市潭子區雅豐街320巷9號
聯絡處: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218巷6-7弄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