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管理系統,電動柵欄機,停車場柵欄機,車牌辨識系統

您還停留在進入停車場拿票卡的時代嗎? 匠握科技停車場管理系統為了提高停車的效率,把停車場管理系統成為智慧化的系統,不僅只要經過車牌辨識系統連接電動柵欄機就能直接進入停車場順利停車,完全不需要排隊領取票卡,也不需再擔心會把票卡弄丟,省下了許多寶貴的時間。匠握科技電動柵欄機擁有智慧化的系統,會確定偵測車子是否通過停車場柵欄機才會進行停車保險桿放下的動作,防止客戶們不會因保險槓沒有偵測好讓愛車受到損壞。

最新消息
NEWS
最方便的停車場管理系統在這裡!
2020.07.01

 現代化停車場管理系統讓您大開眼界!

您還停留在進入停車場拿票卡的時代嗎?

匠握科技停車場管理系統為了提高停車的效率,把停車場管理系統成為智慧化的系統,不僅只要經過牌辨識系統連接電動柵欄機就能直接進入停車場順利停車,完全不需要排隊領取票卡,也不需再擔心會把票卡弄丟,省下了許多寶貴的時間。匠握科技電動柵欄機擁有智慧化的系統,會確定偵測車子是否通過停車場柵欄機才會進行停車保險桿放下的動作,防止客戶們不會因保險槓沒有偵測好讓愛車受到損壞。車牌辨識系統也越來越多停車場業者使用,它的便利性不僅方便了使用者,也方便了停車場管理者,不需要再多一個收費亭的人力的成本開銷,也能精準控管停車場出入的車流,現代化停車場管理系統的好處真是多啊!

最方便的停車場管理系統在這裡!

 車牌辨識優化停車場管理系統

現代化停車場管理系統不僅不需要人力來發放停車票卡,連收費時也不需要收費人員,車牌辨識系統可以串聯整個自動繳費機,當客戶在出場前只需輸入自己的車牌號碼,確認螢幕中的車輛是否為本人的愛車,即可繳費順利出場。匠握科技停車場管理系統擁有安全系統首選的保全系統設置,讓停車場管理者可以安心擁有停車場的被動收入,不用再擔心會有跑掉繳費的情況發生,也避免有停車場安危的問題發生卻不能立即處理。匠握科技擁有停車場各種專業設備的技術;停車場柵欄機電動柵欄機自動繳費機車牌辨識系統廠商等設備,只要有關於停車場管理系統或設備問題,都可以來電詢問喔!

匠握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04-24377951
傳真:04-24377962
E-MAIL:jiang.wo.su@gmail.com
公司地址:台中市潭子區雅豐街320巷9號
聯絡處: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218巷6-7弄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