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柵欄機,車牌辨識系統,停車場門禁系統

匠握科技是專營停車場管理系統的公司,所有與停車場經營相關的內容都能為您服務,硬體部分匠握科技可以為您提供車牌辨識系統、停車場門禁系統、停車場柵欄機、自動繳費機、車牌辨識用白光感應燈、LED字幕機等,而除了智慧化的車牌辨識系統,匠握科技依然有販售硬幣、晶片計費機及相對應的驗幣機等,可以針對顧客的需求、經費和實際條件進行各種調整。

最新消息
NEWS
時代的趨勢!智慧車牌辨識停車場柵欄機
2020.11.02

智能停車場柵欄機提供全自動且方便的停車生活

不知您是否遇過這樣的狀況,當您要進入停車場時搖下窗戶準備取票卡時,因為停的太過右側導致無法按到取票鈕,最終必須要解開安全帶並打開車門向外鉤,才能勉強的按到取票鈕。最尷尬的是排在您後面的車將這一切都看在眼裡,但其實可以不需要這樣。隨著攝影技術的提升,高畫質的即時拍攝已經得以實現,因此發展出了車牌辨識系統,透過拍攝的方式記錄車牌,出場時到自動繳費機輸入車牌就能輕鬆的繳費出場,再也不需要將車窗打開,用各種彆扭的姿勢拿取或投入,只要將車牌對上就能夠進出場。

時代在不斷改變,以人的通訊方式為例,從最早的書信交流,到後來的電報、BBCALL、手機到現在的智慧型手機,人類生活的方法正在不斷的革新,而也可以發現舊的方法正不斷被淘汰,現在還有誰會使用BBCALL呢?而停車場的經營也是,跟著最新智慧停車場管理系統的更新,不僅能提供顧客更簡便、快速的進出場機制,也能減少處理客戶糾紛的時間成本,裝設智能停車場管理系統對於您停車場副業的經營絕對是有好處的!

時代的趨勢!智慧車牌辨識停車場柵欄機

提供最優質的停車場柵欄機,軟硬體都為您服務

匠握科技是專營停車場管理系統的公司,所有與停車場經營相關的內容都能為您服務,硬體部分匠握科技可以為您提供車牌辨識系統停車場門禁系統停車場柵欄機、自動繳費機、車牌辨識用白光感應燈、LED字幕機等,而除了智慧化的車牌辨識系統,匠握科技依然有販售硬幣、晶片計費機及相對應的驗幣機等,可以針對顧客的需求、經費和實際條件進行各種調整。

而軟體部分匠握科技可以為您提供停車場入口規劃、停車管理系統的設計以及相關的施工及保養服務。匠握科技在停車場設備的服務具有完整的脈絡,絕對不會發生賣你商品卻不管不顧的事情發生,相關的保固配套都會做到最好!在壅塞的城市中停車已經是一種非常重要的生活條件,提供舒適方便的停車空間就是匠握科技販售的內容,任何停車場設備、設計、系統需要服務都歡迎和我們聯絡!

匠握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04-24377951
傳真:04-24377962
E-MAIL:jiang.wo.su@gmail.com
公司地址:台中市潭子區雅豐街320巷9號
聯絡處: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218巷6-7弄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