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繳費機廠商;停車場柵欄機;車牌辨識系統廠商

匠握科技電動柵欄機設方便設置於各停車場出入口,不僅可以控制車輛的通行,還可與入口發票機、自動繳費機、讀卡機、遙控器、車牌辨識系統等設備連線控制,讓一切做到完全無人化管理的停車場,提升管理者的財務效益。

最新消息
NEWS
匠握科技完美的智慧停車場電動柵欄機
2020.02.15

現代化停車場都必須要有匠握科技擁有的智慧的電動柵欄機,匠握科技電動柵欄機設方便設置於各停車場出入口,不僅可以控制車輛的通行,還可與入口發票機自動繳費機讀卡機遙控器車牌辨識系統等設備連線控制,讓一切做到完全無人化管理的停車場,提升管理者的財務效益。不同於其他廠商的電動柵欄機,匠握科技有精銳的團隊技術,不管在商品品質外有良好的信用及保固,在設計方面也考量到消費者使用的安全性,匠握科技停車場柵欄機擋桿擁有智能限位裝置,採用微電腦控制技術,不需限位開關,在檔桿舉升到垂直位置時或降到水平位置時,系統自行檢測信號,並停止運轉,以確保人車安全。

時下停車場最流行的車牌辨識系統

傳統的停車場總是要停車搖下窗戶拿票卡才能進入,在尖峰時段也會造成大排長龍的趨勢,遇到不太熟練的駕駛者,更讓後面的駕駛者感到無奈,浪費了許多寶貴時間。匠握科技是有成熟技術的車牌辨識系統廠商,完美結合了停車場柵欄機的配置,也為停車場營運管理所開發的車牌辨識管理系統,整合雲端管控能力與軟體及設備,透過中控管理電腦,直接控制攝影機進行偵測,與自動化車道柵欄機或電捲門設備完美結合,有效提升停車停出效率。

便捷快速的匠握科技自動繳費機

匠握科技提供全自動化停車場設備,立志於讓停車場管理系統做到無人化並且擁有安全便利的操作設備,其中匠握科技的自動繳費機是用於收費停車場內的自動繳費區,與傳統不同以往的繳費操作模式是省下了大筆的人力成本,消費者也不需再為了繳費排隊浪費時間,匠握科技自動繳費機的功能除了繳費之外,還能查詢車牌的位置所在,讓駕駛者即使一時間忘了停車的位置也能輕鬆的找到自己的愛車,順利繳費出場。匠握科技的自動繳費機的系統管理穩定,投幣後能精準迅速開立發票,還有環保節能的電力讓管理者能節省許多成本,匠握科技自動繳費機不僅讓消費者擁有便利的消費系統,也讓管理者能夠增加財務效益。

匠握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04-24377951
傳真:04-24377962
E-MAIL:jiang.wo.su@gmail.com
公司地址:台中市潭子區雅豐街320巷9號
聯絡處: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218巷6-7弄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