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牌辨識系統廠商,ETC停車場,停車場收費系統,停車場管理系統 台中,車牌辨識系統

停車場管理系統台中找匠握科技就對了,ETC停車場收費系統,大型停車場收費系統,或是停車場管理系統 台中,車牌辨識系統,我們是專業車牌辨識系統廠商,完善的停車場管理系統售後服務。

最新消息
NEWS
全球AI熱,寫文、畫圖⋯⋯停車場車牌自動辨識也有智慧型?
2023.02.18

最近拜ChatGPT、BING等等模擬對話機器人所賜,「人工智慧」一詞一次又一次成為火熱話題,甚至台灣國科會也為了中小企業所用要發展自己的版本。那麼人工智慧跟停車,有關係嗎?你有想過人工智慧、智慧辨識、智慧讀取這些事物,早就圍繞在你身旁,甚至包括你可能今天才停過的停車場嗎?

在台灣生活,幾乎不可能不開車、不停車,就算家裡或自身沒有車,出去玩跟朋友一起用iRent等租車服務的時候,也難免會遇到要停入停車場的時候吧!

你還記得以前為了要取得代幣通過電動柵欄機,靠取幣機器太近的險象環生,或是離得太遠,只好尷尬下車的情形嗎?如果你還記得(或者發生在你身上過),先承認你是個年紀成熟的大人了,下一步再仔細想想,這種狀況是否已經越來越少,甚至不再發生,因為不論公營停車場、私人停車場、賣場停車場等等,幾乎都改採停車場車牌辨識系統了呢?打開車窗伸長了手按鈕,甚至超帥氣的距離抓的剛剛好拿到停車場代幣,都已經成為一種回憶殺了。

全球AI熱,寫文、畫圖⋯⋯停車場車牌自動辨識也有智慧型?

停車場車牌辨識系統成為主流,降低停車場意外率

「停車場車牌辨識系統」的更新,不只是設備換新,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它的各種優點。人工智慧和攝影技術,快速準確地辨識車輛的車牌號碼。

進出場速度停車場管理降低出錯率
智慧車牌辨識系統快,辨識時間可低於0.05秒智慧紀錄黑名單節省人力成本
傳統代幣停車系統慢,容易發生回堵需人工處理較常須啟動人工協助


車牌辨識系統大幅提升效率

過往駕駛必須自取代幣時,很容易因為距離沒有抓準,或卡幣等等問題造成回堵,刷卡式停車電動柵欄機也一樣,萬一卡片掉了或餘額不足等等,都容易拖累後方車輛甚至癱瘓停車場;車牌辨識系統可以極快的速度使用攝影加上人工智慧辨識出每台車的車牌,開放車輛入場,大幅提升進出場速度,也正是停車場業主最需要的優點之一。

加強停車場管理

目前最常見的停車場,包括社區住家停車場或是賣場提車場。由於車牌辨識系統能夠以智慧系統記錄車牌,將資訊傳送到停車場管理系統,記錄車輛進出時間和車牌號碼,可以為停車場提供詳細的統計數據和分析報告,以便更好的進行停車場管理。例如住家遙控器可能遺失、拷貝,但車牌辨識則可以做到每一台車輛都需登記,電動柵欄機才會放行;賣場也可針對車牌辨識系統的數據來進行消費者行為分析,或是記錄違規停車、不良用戶的黑名單等等,

簡化停車場運作流程,降低人工成本

如前面所說,不管是因為辨識速度讓停車進場離場的效率大增,或是能讓停車場管理更輕鬆,「停車場車牌辨識系統」的使用還可以大大簡化停車流程,提高效率,減少人工干預。例如可以減少引導人員的人數、停車管理員的工作量,其實多數車牌辨識停車系統停車場都已做到0人工管理,就是因為它的準確度高,穩定性好,能夠提供更好用戶體驗,是現代停車場的大勢。

匠握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04-24377951
傳真:04-24377962
E-MAIL:jiang.wo.su@gmail.com
公司地址:台中市潭子區雅豐街320巷9號
聯絡處: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218巷6-7弄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