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管理系統 台中;停車場門禁系統;車牌辨識系統

匠握科技有限公司以台中為主要服務點,服務項目包含停車場管理系統、門禁系統、車牌辨識系統、自動繳費機等,以智能化 IO 整合大數據創造出便利的生活機能。取代傳統人工收費可能發生的,金流缺失、額外支出雇用員工、無法把關所有進出車輛、人員等問題。

最新消息
NEWS
全自動化停車場管理系統對於大數據、安全性、人性化的優勢
2020.02.15

匠握科技有限公司以台中為主要服務點,服務項目包含停車場管理系統門禁系統車牌辨識系統自動繳費機等,以智能化 IO 整合大數據創造出便利的生活機能。取代傳統人工收費可能發生的,金流缺失、額外支出雇用員工、無法把關所有進出車輛、人員等問題。

自動繳費機應用方式說明

以最暢銷項目之一的自動繳費機來說,自動繳費機透可過駕駛們的自助繳納停車費用,高度的管控停車場並提供自動化、人性化且安全的集體管理。顧客只需將停車場使用的感應卡或臨停感應代幣投入自動繳費機後,繳費機畫面即顯示停車信息,並顯示應繳納停車之費用供顧客快速完成繳費程序,取代傳統人工查詢停車時數、找零找代幣的困擾,大大的帶來便利性。

車牌辨識系統搭配自動繳費機

自動繳費機輔佐以車牌辨識系統可以將安全及便民性提升到更上一個階層,以車牌辨識系統控管進出門禁、圖像捕捉特定車種、監控人車流、以及精確標示剩餘車位。進入停車場時將顧客車牌存入資料庫中,使用自動繳費機時透過輸入車牌號碼找出對應車輛進行繳費,減少以往人工收費時需要停在斜坡上排隊離開停車場的不便。替代為車牌辨識系統只需一秒不到的時間掃過車牌即可確認是否完成繳費,不僅成功的智能化控管門禁、大數據導入,還能精準蒐集金流走向,不再像人工收費時偶有漏網之魚的不穩定收費。

匠握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04-24377951
傳真:04-24377962
E-MAIL:jiang.wo.su@gmail.com
公司地址:台中市潭子區雅豐街320巷9號
聯絡處: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218巷6-7弄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