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柵欄機;停車場管理系統;停車場柵欄機;車牌辨識系統

採用智慧型無人的系統連結車牌辨識系統,只要您的愛車進入停車場靠近電動柵欄機就會進行車牌辨識,直接登陸到系統,自動計時如常的時間,不需要再拿傳統的磁扣票卡,也不用擔心弄丟票卡了! 匠握科技電動柵欄機設置於停車場入口,以控制車輛通行,可以跟入口發票機、出口驗票機、讀卡機、遙控器、車牌辨識系統等設備連線控制,可無需派人控制。

最新消息
NEWS
匠握科技擁有最智慧的電動柵欄機
2020.05.04

匠握科技電動柵欄機改變你的停車場管理系統

採用智慧型無人的系統連結車牌辨識系統,只要您的愛車進入停車場靠近電動柵欄機就會進行車牌辨識,直接登陸到系統,自動計時如常的時間,不需要再拿傳統的磁扣票卡,也不用擔心弄丟票卡了! 匠握科技電動柵欄機設置於停車場入口,以控制車輛通行,可以跟入口發票機、出口驗票機、讀卡機、遙控器、車牌辨識系統等設備連線控制,可無需派人控制。匠握科技電動柵欄機也有設定在安全上的考量,有車輛防撞系統的設置,偵測車輛與車輛的距離,保護進入的車輛與乘客們的安全。現在使用匠握科技電動柵欄機車牌辨識系統就能簡單的改造你的停車場管理系統,打造無人化有效率的經營模式。

現代化停車場管理系統不可或缺的匠握科技電動柵欄機

傳統停車場與現代化的停車場管理系統的最大差別就在於不需要花太多人事成本來照顧一個停車場,您只需要把自動化停車場該有的配備設置好,即可讓您的停車場成為您的被動收入經營模式,傳統的停車場在電動柵欄機部份會設定一位人員顧那個崗位,還有繳費亭也會設定一個人員負責收費,匠握科技有一整套的自動化設備系統:自動繳費機電動柵欄機停車場柵欄機停車場管理系統等等,只要您對於停車場設備有任何問題,都能洽詢匠握科技,隨時都有客服人員為您解答!

匠握科技擁有最智慧的電動柵欄機

匠握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04-24377951
傳真:04-24377962
E-MAIL:jiang.wo.su@gmail.com
公司地址:台中市潭子區雅豐街320巷9號
聯絡處: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218巷6-7弄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