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管理系統;停車場柵欄機;車牌辨識系統;停車場收費系統

幾年來,由機器取代人力的行業越來越多,最主要的原因是聘用人力所需要的價格越來越高昂,而且需要承擔的風險也更大,不僅需要輪流排班,還需要確保人人都有勞健保保險,除此之外點收停車費金額的正確性也不如停車場收費系統來的精準。 一整套的停車場管理系統包含了:停車場柵欄機、車牌辨識系統、離場時的收費系統。

最新消息
NEWS
人工管理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全面的機械系統管理才是最好的選擇!
2020.05.08

停車場管理系統取代傳統人力所造成的問題

近幾年來,由機器取代人力的行業越來越多,最主要的原因是聘用人力所需要的價格越來越高昂,而且需要承擔的風險也更大,不僅需要輪流排班,還需要確保人人都有勞健保保險,除此之外點收停車費金額的正確性也不如停車場收費系統來的精準。

一整套的停車場管理系統包含了:停車場柵欄機車牌辨識系統、離場時的收費系統

而整套的設備配合資料庫的輸出輸入,流程步驟即是顧客從停車場入口透過柵欄機進入停車場,通過車牌辨識系統將顧客的車牌號碼記錄在資料庫中,無須取票,還能避免遺失票卡的可能。於離場的時候向自動繳費機輸入愛車的車牌號碼,繳費機將立即顯示停車時數、停車位置、需要繳費的金額,透過一整套的收費系統,達到節省開流並精確收款的成效。

匠握科技提供各政府機關行號、小學至各大專院校、知名百貨公司、米其林星級餐廳等各大場所的停車場完整的停車場管理系統保護,除了上述所說的節流開源以外,還能夠提供更高的安全性,配合資料庫以及大數據的統計並導入監視錄影器,讓宵小對如此健全的安全系統畏懼三分,對於商店商業類型的客戶,匠握科技還可以透過數據分析,觀察人潮流量以及人流高峰期以整理出更好的消費動態路線,更進一步的刺激購買慾,讓您的停車場不僅有停車功能,還能為您開拓金流並發揮最大效益化。

人工管理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全面的機械系統管理才是最好的選擇!

匠握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04-24377951
傳真:04-24377962
E-MAIL:jiang.wo.su@gmail.com
公司地址:台中市潭子區雅豐街320巷9號
聯絡處: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218巷6-7弄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