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管理系統; 車牌辨識系統;停車場收費系統;自動繳費機廠商"

匠握科技是專門幫想要打造現代化停車場管理系統的設備公司,想要擁有現代化的停車場必須要擁有匠握科技車牌辨識系統、匠握科技自動繳費機廠商、自動柵欄機、還有一套自動停車場收費系統,最重要的就是要擁有安全的停車場管理系統。

最新消息
NEWS
讓匠握科技升級您的停車場管理系統
2020.05.26

擁有現代化停車場管理系統的必備設備

匠握科技是專門幫想要打造現代化停車場管理系統的設備公司,想要擁有現代化的停車場必須要擁有匠握科技車牌辨識系統、匠握科技自動繳費機廠商自動柵欄機、還有一套自動停車場收費系統,最重要的就是要擁有安全的停車場管理系統。因為隨著台灣車輛數量不斷的提升,停車場也有越來越多的趨勢,走向智慧化停車場不僅方便車輛進出,也便於停車場的管理,匠握科技就是提供給停車場管理系統一條龍的服務,不用擔心改造過程中設備有任何的缺失,讓您的停車場一次性改造成功,成為完美的現代化智慧停車場,匠握科技有限公司更是停車場自動繳費機廠商中滿意度高、服務熱忱高的首選!

優秀的自動繳費機廠商-匠握科技有限公司!

往往在傳統的停車場入口處都會看到一個類似保安亭的收費處,讓車輛必須先行停下來領取票卡,排隊才能進入,實在是消耗許多客人的寶貴時間,匠握科技智慧化停車場管理系統讓車輛直接使用車牌辨識系統自動打開電動柵欄機方可讓車輛登記進入停車場,無須拿任何票卡跟搖下車窗,方便你我的停車日常。匠握科技更是優秀的自動繳費機廠商,只需要在取車之前輸入車牌後四碼,點選其中是否為愛車的照片後進行繳費,直接往出口的方向前進,車牌辨識系統便能知道您是否繳費完成,自動柵欄機便會為您打開,直接順利出停車場,匠握科技停車場管理系統一條龍的設備服務不僅省下了人事成本,更能精準的控制金流,匠握科技擁有各種經驗能夠滿足每一位客戶的需要!

讓匠握科技升級您的停車場管理系統


匠握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04-24377951
傳真:04-24377962
E-MAIL:leon0318@wisdom.net.tw
公司地址:台中市潭子區雅豐街320巷9號
聯絡處: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218巷6-7弄1號

匠握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04-24377951
傳真:04-24377962
E-MAIL:jiang.wo.su@gmail.com
公司地址:台中市潭子區雅豐街320巷9號
聯絡處: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218巷6-7弄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