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牌辨識系統,電動柵欄機,停車場柵欄機,停車場管理系統

在台中普遍的停車場現在都更新為全自動化智能停車場,從電動柵欄機、停車場管理系統、全自動繳費機,還有最重要也是最方便的車牌辨識系統都有完善的自動化服務。有了聰明的車牌辨識系統真的是讓很多消費者大開眼界,記得第一次使用到這套系統時候,覺得方便到不行,因為本身就不喜歡拿票卡,不只是麻煩,怕弄丟也是其中一個因素,所以遇到了匠握科技車牌辨識系統真的是省下了很多時間。它利用智慧的辨識系統連接電動柵欄機去控制柵欄機的開關,因為有安全的保護系統,也能控制車與車的距離,安全控管行進的順暢度,不會傷害大家的愛車。

最新消息
NEWS
聰明的車牌辨識系統讓每輛車出入順暢
2020.09.01

誰說要票卡才能入場? 車牌辨識系統超方便!

在台中普遍的停車場現在都更新為全自動化智能停車場,從電動柵欄機停車場管理系統、全自動繳費機,還有最重要也是最方便的車牌辨識系統都有完善的自動化服務。有了聰明的車牌辨識系統真的是讓很多消費者大開眼界,記得第一次使用到這套系統時候,覺得方便到不行,因為本身就不喜歡拿票卡,不只是麻煩,怕弄丟也是其中一個因素,所以遇到了匠握科技車牌辨識系統真的是省下了很多時間。它利用智慧的辨識系統連接電動柵欄機去控制柵欄機的開關,因為有安全的保護系統,也能控制車與車的距離,安全控管行進的順暢度,不會傷害大家的愛車。

時下加盟最夯的自動化停車場管理系統,您跟上了嗎?

有在理財的人大多都知道除了自己本身領薪水的主要收入之外,如果想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那就要擁有一個穩定的被動收入,即使自己沒有下去做也可以有收入來源,於是「停車場」在自動化後也成為了被動收入的一個產業。大家可以利用自動化停車場管理系統來管理自己的停車場,配合不需要收費亭的車牌辨識系統停車場柵欄機等設備即可擁有被動收入的賺錢的門檻。有些老闆可能會擔心車牌辨識系統能不能真的確保消費者有消費才能出場,這點可以不用擔心,因為自動繳費機能夠準確無誤的判斷車子是否已繳費完畢,如果也有不法消費者有各種類似的行為,安全監控也會隨時啟動警報,使用匠握科技的停車場管理系統是再對的選擇不過了!

聰明的車牌辨識系統讓每輛車出入順暢停車場管理系統示意圖

匠握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04-24377951
傳真:04-24377962
E-MAIL:jiang.wo.su@gmail.com
公司地址:台中市潭子區雅豐街320巷9號
聯絡處: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218巷6-7弄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