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柵欄機,停車場柵欄機,停車場管理系統,車牌辨識系統

匠握就能依照您的需求與預算,提供必要的設備,從入場的車牌辨識系統或是硬幣取幣機,到各類型的停車場柵欄機、電動柵欄機。而若您的進場方式選用車牌辨識系統,相關的LED字幕機、高辨識度的攝影機、感應白光以及強大的4核心車牌辨識主機都能夠為您提供。而最終最重要的自動繳費機,我們也都會一併為您處理到位,並且進行施工。

最新消息
NEWS
不斷前進的電動柵欄機帶來更加便利的停車體驗
2021.02.22

隨著人類社會不斷的發展,中部人口正在以爆炸性的成長不斷膨脹,以台中為例人口數已經超過270萬,一舉超越高雄成為全台第二大城市,這也意味著空間將會越來越狹窄,而停車也將成為一大問題,就像已經飽和的台北,中部地區遲早需要更多的空間,為此在逐漸飽和的中彰投地區,這方面還蘊含著無限的商機!

現在的停車場管理系統發展成熟,配合車牌辨識系統,甚至能夠達到全自動化無人化管理的狀態,只需要開頭進行投資,就能夠穩定地為您產生被動收入。

而商家也能藉由完善且良好的停車體驗,吸引更多的消費者前來,為您的企業創造最佳的利益。

中部優質電動柵欄機廠商提供三大服務

無論您是擁有土地的地主,亦或是自行開業的商家,若您有停車場規劃的需求,匠握科技都能為您服務,即使您對此一竅不通也不用擔心,匠握科技能夠從頭至尾為您提供一條龍服務,而這些服務分別是:

1.停車場初步規劃:


您對於停車場動線該如何設計、整體該如何規劃不了解沒關係,這些都可以交給專業的廠商匠握為您設計,我們會幫助您規劃最合理且有效率的場區動線,並提供多種停車場管理系統的完整方案,並依據您的需求進行商討,達成最好的效益。

2.提供相關設備與施工:


而完成了所有行前規劃後,匠握就能依照您的需求與預算,提供必要的設備,從入場的車牌辨識系統或是硬幣取幣機,到各類型的停車場柵欄機電動柵欄機。而若您的進場方式選用車牌辨識系統,相關的LED字幕機、高辨識度的攝影機、感應白光以及強大的4核心車牌辨識主機都能夠為您提供。而最終最重要的自動繳費機,我們也都會一併為您處理到位,並且進行施工。

3.售後服務與維修:


除了軟硬體設施的提供外,匠握也保證會提供最好的售後服務,有任何的故障或是問題我們有最好的技士幫助您解決,而相關的定期維修也都是我們的服務範疇。

從開頭的設計與規劃、軟硬體設備的提供、到最後的售後服務,匠握能夠為您提供一條龍的服務。我們的客戶除了停車場業者外,飯店、學校、公家機關、旅館、營業百貨都是我們服務的對象,若您也需要舒適且便捷的停車場設置服務,都歡迎您向我們聯絡!

匠握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04-24377951
傳真:04-24377962
E-MAIL:jiang.wo.su@gmail.com
公司地址:台中市潭子區雅豐街320巷9號
聯絡處: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218巷6-7弄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