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牌辨識系統廠商,ETC停車場,停車場收費系統,停車場管理系統 台中,車牌辨識系統

停車場管理系統台中找匠握科技就對了,ETC停車場收費系統,大型停車場收費系統,或是停車場管理系統 台中,車牌辨識系統,我們是專業車牌辨識系統廠商,完善的停車場管理系統售後服務。

最新消息
NEWS
提高商場、賣場客流量,電動柵欄機、停車系統輕鬆搞定
2022.03.15

停車場一直都是商場、賣場能夠容納多少客人的指標,如此重要的系統自然需要不斷進步,現代化的電動柵欄機連結車牌辨識系統,可以達成全自動進出場的停車系統,再也不需要人力支援,走向停車場無人化管理。

完善的車牌辨識停車系統具有多個好處,包含更順暢的進出場、更方便的消費體驗、更能夠大大的降低人事成本,無論是商場、賣場或是自營的停車場業者,有任何關於停車場系統的軟硬體需求,都歡迎和匠握科技聯絡,我們將能夠為您提供最優質的一條龍服務。

提高商場、賣場客流量,電動柵欄機、停車系統輕鬆搞定

 車牌辨識系統全面紀錄並減少消費者困擾

最傳統的停車系統,可能就是一片空地,連停車場柵欄機都沒有,並且由一個負責管理的人員,以手寫的方式記錄進出場時間,同時進行收費,這樣的方式不僅沒有效率、容易出錯、更是造成許多消費者的困擾,萬一紀錄的票證不見了,還要另外賠錢,造成消費者不好的觀感,在管理上也相對困難。

但自從車牌辨識系統出現以後,這些現象都不復存在,除了消費者再也不用冒著風險打開窗戶,繳費時也只需要輸入車牌,就能夠輕鬆的出場,而管理層面只要使用電動柵欄機配合車牌辨識系統,就能夠輕鬆達成停車場無人化管理。另一方面,也因為完整的紀錄,如果出現什麼狀況都可以快速的調閱資料,方便快速的釐清糾紛。

 專業停車系統廠商,提供電動柵欄機、車牌辨識等軟硬體服務

如果您也有停車場系統的任何需求的話,匠握科技都能夠幫助您,作為專業的廠商,我們能夠從停車場路線規劃、停車格規劃提供相關的軟體服務,您只需要提供我們需要的空間與大小,就能夠為您量身訂做,再也不用感到困擾。

硬體部份我們能夠提供包含停車場柵欄機、繳費機、任何形式的代幣機、以及完整的車牌辨識系統所需的硬體,例如運算與記憶的主機、高解析度攝像頭、LED燈光、LED跑馬燈,依據不同的需求進行施工和製作,打造完整的停車系統。

除了規劃與施工,匠握也有提供完整的售後服務,您的設備只要有什麼問題,都會提供維修與保養的服務,確保您的車牌辨識系統電動柵欄機等可以順暢的運行。從前規劃、施工到保養與維修的一條龍服務,是我們對顧客最重要的承諾與堅持,只為了帶給您最好的設備與服務。

匠握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04-24377951
傳真:04-24377962
E-MAIL:jiang.wo.su@gmail.com
公司地址:台中市潭子區雅豐街320巷9號
聯絡處: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218巷6-7弄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