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牌辨識系統廠商,ETC停車場,停車場收費系統,停車場管理系統 台中,車牌辨識系統

停車場管理系統台中找匠握科技就對了,ETC停車場收費系統,大型停車場收費系統,或是停車場管理系統 台中,車牌辨識系統,我們是專業車牌辨識系統廠商,完善的停車場管理系統售後服務。

最新消息
NEWS
停車場柵欄機搭配車牌辨識系統,輕鬆達成全自動管理
2022.04.27

當城市人口不斷密集之後,停車的需求就會不斷上升,為此許多停車場和大賣場都需要更有效率的停車系統,而車牌辨識系統也就在這樣的狀況下問世,利用新技術配合電動柵欄機,不僅能讓停車場系統達成自動化經營,更可以降低所需的管理人員,從此不需要售票員24小時站崗待命,收費方式也大大簡化,讓管理的人事成本大大降低。

如果您的停車空間也想要使用車牌辨識系統,或是有任何停車場系統的需求,一定要找專業的廠商,匠握科技作為停車場系統及硬體的供應商,能夠幫助您停車場一切所需,目前匠握已經服務了不少顧客,包含各級學校、工廠、公家機關都是我們服務的對象,安裝的停車場柵欄機不計其數,並深獲顧客們的肯定。

停車場柵欄機搭配車牌辨識系統,輕鬆達成全自動管理

更合理的停車場路徑和柵欄機位置,最佳動線規劃

為了擁有更好的停車動線,匠握科技能夠依據您停車空間的平面圖,為您安排最適合的行車動線及入口規劃,並且如何適當地架設電動柵欄機、車牌辨識系統等設備,如果停車場的動線設計不良的話,反而可能會造成內部壅塞,最後造成進退兩難的狀態,因此從施工前的規劃就需要專業介入,保證未來管理系統順利。

車牌辨識系統全套服務,硬體、軟體全都包

除了事前規劃以外,匠握科技也會為您準備所有設備的軟、硬體設施,例如停車場必定需要的柵欄機、繳費機等,車牌辨識系統部分則需要高解析度攝像頭、用來記憶的電腦硬碟、LED照射燈以及提示用的LED面板,這些都是我們服務的範疇,而安裝以後車牌辨識系統的系統校正、與電動柵欄機的連動也都會設定好,方便您快速投入服務。

最優質的售後服務,電動柵欄機各設備定期保養

除了規劃與提供設備施工以外,一但成為匠握的客戶,終身都是我們最重要的顧客,無論您遇見了什麼狀況,例如車牌辨識系統有誤差、無法分辨車牌或是電動柵欄機、繳費機有任何損傷,所有的設備我們都能提供保養的服務,您只需要一通電話,就會有人到場了解與提供幫助,讓您的停車場管理既快速又簡單。

匠握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04-24377951
傳真:04-24377962
E-MAIL:jiang.wo.su@gmail.com
公司地址:台中市潭子區雅豐街320巷9號
聯絡處: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218巷6-7弄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