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收費系統;停車場管理系統;車牌辨識系統

匠握科技提供您不同凡響的智慧停車場管理系統,有時下最流行的車牌辨識、車輛導引、尋車系統等等設備,提供消費者便利和最安全的科技服務,也提升管理者的財務效益。匠握科技具有精銳的團隊,也有專業的安防產業系統,讓身為停車場管理者的您,可以在賺取收益之外不需要費太多心在停車場的管理,讓您可以好好去發揮更多事業。當然,匠握科技不只服務台中的客戶們,全台灣都能與我們聯絡,只要您對停車場管理系統上有任何問題都能找匠握科技諮詢。

最新消息
NEWS
匠握科技提供大台中停車場管理系統服務!
2020.02.15

在台中的您找不到完善自動化的停車場管理系統嗎? 匠握科技提供您不同凡響的智慧停車場管理系統,有時下最流行的車牌辨識車輛導引尋車系統等等設備,提供消費者便利和最安全的科技服務,也提升管理者的財務效益。匠握科技具有精銳的團隊,也有專業的安防產業系統,讓身為停車場管理者的您,可以在賺取收益之外不需要費太多心在停車場的管理,讓您可以好好去發揮更多事業。當然,匠握科技不只服務台中的客戶們,全台灣都能與我們聯絡,只要您對停車場管理系統上有任何問題都能找匠握科技諮詢。

匠握科技車牌辨識系統讓車輛出入更加便利!

傳統的停車場從入口開始就要人工給予票卡,非常的耗時又耗人力成本,但匠握科技把車牌辨識結合了停車場柵欄機和自動收費系統,出入的時候都能使用車牌辨識,直接記住愛車的車牌在停車場停留的時間,完全省略停下來領取票卡的時間。在台中部分停車場都可以看到我們匠握科技的停車場管理系統,匠握科技的穩定性是所有停車場管理者都認可的品牌。

匠握科技便利穩定的自動收費系統  

在全自動停車場中最缺一不可的就是匠握科技的自動收費系統,自動收費系統包含了: 自動繳費機、投幣器、出口繳費機等等設備,現在部分都能與停車場管理系統做連結,也能連結車牌辨識系統,讓消費者繳費完就能快速出場,使用匠握科技自動收費系統提高車輛出入的效率,匠握科技的自動收費系統不限制於特性的停車場,大型的停車場也可以設定自動收費系統,方便管理者提高收益。

匠握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04-24377951
傳真:04-24377962
E-MAIL:jiang.wo.su@gmail.com
公司地址:台中市潭子區雅豐街320巷9號
聯絡處: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218巷6-7弄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