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柵欄機 ,停車場管理系統,停車場柵欄機,車牌辨識系統

停車相關軟硬體正在不斷進步,作為停車場管理系統的專業供應商,匠握科技能夠為您提供最完善的相關服務,除了該有的硬體設備例如停車場柵欄機、車牌辨識系統以外,匠握也能夠協助您進行停車場動線、進出場位置等規劃。

最新消息
NEWS
電動柵欄機與智慧管理系統達成無人化停車場經營
2021.05.21

在商業上停車場可說決定了生意的大小,如果沒有足夠容納大量顧客的停放空間,不僅來客數容易飽和,經常性的排隊也會造成消費者的來訪意願下降,而相關的滿意度都是從這些小地方慢慢累積出來的。

而科技日新月異,停車場相關的設備也不斷的進步,除了更加安全、快速、敏感的停車場柵欄機以外,各類型的票卡機也不斷的加速停車場效率,特別是近幾年的車牌辨識系統,不僅讓駕駛再也不用搖下車窗,更再也不需要擔心票卡遺失。

明白停車場所的重要性後,在此請容我們向您說明智慧停車場管理系統的兩大好處:

無人化降低人事成本

傳統管理方式會在進出閘門處安置一名人員,並負責進行入場時間登記以及出場時收費,這樣的狀況不僅需要消耗多餘的人力進行勞力支出,也會因此限制住停車場的營業時間。

因此,無論是使用代幣式或是車牌辨識系統進行相關設置,不僅能夠大大減少人事費用,也能夠讓專門的停車場自動化營業。

進出快速降低等候時間

而對於營業場所來說,自動化停車場能夠有效的改善進出場時間,只需要對準車牌或是拿取代幣、票卡就能夠快速地進入,之後只需要到繳費機進行支付即可。

增加停車場進出的速率不僅能夠讓顧客的滿意度上升,也能夠讓流動的速度提升,進一步大大的提高銷售額。

全台最佳的電動柵欄機、停車場設備廠商

停車相關軟硬體正在不斷進步,作為停車場管理系統的專業供應商,匠握科技能夠為您提供最完善的相關服務,除了該有的硬體設備例如停車場柵欄機車牌辨識系統以外,匠握也能夠協助您進行停車場動線、進出場位置等規劃。

除此之外,匠握科技將為您提供最優質的售後服務,為您的設備進行定期保養、維修,保障一切的運作無礙,以進行更加順暢的無人化經營。

電動柵欄機與智慧管理系統達成無人化停車場經營

匠握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04-24377951
傳真:04-24377962
E-MAIL:jiang.wo.su@gmail.com
公司地址:台中市潭子區雅豐街320巷9號
聯絡處: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218巷6-7弄1號